·承德医学院关于聘用研究生助管...
·关于2020级、2021级研...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河北省...
·推荐申报2019/2020学...
·关于推荐申报河北省教育厅研究...
·关于2018级毕业研究生学业...
·承德医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
·承德医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到...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当前栏目:首页 > 培养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7访问次数: 字号:[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二级学院(系、医院):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的工作安排,我校须对原上报的专家库进行更新、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推荐的专家应为承德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导师),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三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删除因不适宜继续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而不再推荐的专家;三是对已在库继续推荐的专家有关信息根据实际进行修改与补充。

报送与更新的内容、对应数据库字段及详细说明见《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见附件I),请各二级学院(系、医院)务必按数据库填写说明核对、修改或增减专家信息。原有在库专家信息单独发给各二级学院(系、医院)。

二、时间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系、医院)于2022年3月31日前将更新好的专家库数据表发至邮箱cyyjsxy@126.com。

附件1 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xlsx

 

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23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