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省级三好研究生、优...
·承德医学院关于聘用研究生助管...
·关于2022级、2023级研...
·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推荐申报2021/202...
·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河北省...
·2023 年省级研究生精品课...
·承德医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到...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当前栏目:首页 > 培养管理
关于拟推选2019/2020学年度全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7访问次数: 字号:[ ]


关于拟推选2019/2020学年度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为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加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拟从我校学位论文中择优推荐参评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一、评选原则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勿滥的原则。

二、名额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规定,我校可推荐学术学位论文1篇,专业学位论文5篇。

三、评选标准

1.选题涉及本学科前沿进展,具有原创性;

2.理论或方法上要有创新;

3.材料翔实,推理严密,行文流畅,表达准确,能反映严谨的学风和很强的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4.论文盲审专家同意答辩、答辩结果受到好评者(再审论文不能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5.报名者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或获得学位后一年内作为承德医学院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家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与其学位论文相关的论著(北大核心期刊及以上)。

四、评选范围

本次参评的硕士学位论文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论文。

五、评选办法

1.本人申请

⑴提交《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表》(纸质版及word版各一份);

⑵与推荐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对应的证明材料(纸质版及PDF版各一份)。

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全文复印件;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SCI需提交收录检索证明;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其余材料一律不要提供。

2.评审

研究生学院组织相关专家成立专家组,由专家组对申请者的学位论文及业绩成果等进行评议排序。

3.公示上报

评选出的拟荐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后上报河北省教育厅。

六、对已批准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如发现存在剽窃、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严重学术不端问题,一经发现,校学位评定委员将会撤消对论文作者的表彰并予以公布;同时,对论文指导教师给予通报批评并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

七、时间安排

电子版材料请于2021年7月16日-8月27日期间,发至邮箱32568666@qq.com

纸质材料请于9月1-3日上交研究生学院。如邮寄,请顺丰寄至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医学院行政楼406,杨松鹤收,电话,03142291121。

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