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省级三好研究生、优...
·承德医学院关于聘用研究生助管...
·关于2022级、2023级研...
·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推荐申报2021/202...
·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河北省...
·2023 年省级研究生精品课...
·承德医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到...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当前栏目:首页 > 信息发布
关于拟推选2018-2019学年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加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拟从我校的优秀论文中择优推荐参评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勿滥的原则。

    二、名额

    推荐上报学术学位研究生1名,专业学位研究生5名

    三、评选标准

1、选题涉及本学科前沿进展,具有原创性;

2、理论或方法上要有创新;

3、材料翔实,推理严密,行文流畅,表达准确,能反映严谨的学风和很强的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4、论文盲审专家同意答辩、答辩结果受到好评者;涉密论文不可参评。

5、报名者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或获得学位后一年内作为承德医学院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家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与其学位论文相关的论著(北大核心期刊及以上)

    三、评选范围

本次参评的硕士学位论文为2016级全日制毕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获得学位的论文)。

    四、评选办法

1、本人须9月11日前提交以下材料,其中纸质材料请于9月1日后以顺丰寄至承德医学院行政楼406;电子版打压缩包以姓名重命名发至32568666@qq.com。

1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与推荐表中所填 5 项代表性成果对应的证明材料和学位论文评议意见书(申报人员和我联系索取)复印件。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若为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 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若为审批后的奖励或专利, 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其余材料一律不要提供。各项成果均应与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 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 且为攻读学位期间及获得学位后一年内(截至2020年8月31日)获得;

3)毕业论文(双面打印)

4)请将上述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1)至(2)项按顺序装订成一册,学位论文夹好学校统一装订。同时报送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 其中将(3)、(1)、(2) 按顺序扫描件成一个 PDF 格式的电子文档,需同时报送WORD 版。

5)文件以作者姓名重命名

2、论文评选

研究生报名、提交材料后,等研究生学院后续通知。

3、结果

省学位办经评选后确定的优秀论文奖金2000元(研究生、导师各1000元)。

    五、对已批准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如发现存在剽窃、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一经发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将撤消对其作者的表彰并予以公布。对论文指导教师给予通报批评并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本通知及附件已上传至2016级QQ群。

 

 

                            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0815


附件3

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作者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论文题目


论文英文题目


入学年月

论文答辩日期

获得硕士学位日期

论文涉及的研究方向





一级学科
  (类别)代码

一级学科(类别)名称

二级学科(领域)代码

二级学科(领域)名称





指导教师姓名

(限填1人)


指导教师研究方向


读硕期间及获学位后一年内

发表学术论文数(不重复计算)

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被收录数(不重复计算)

第一作者/通讯作者


第二作者


SCI


EI


SSCI


A&HCI


ISTP


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最具有代表性论文的影响因子(索引或数据库名称)


已获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数


攻硕期间及获得学位后一年内发表论文、获奖成果、获奖项目等代表性成果② (题目、级别、时间)

序号

成果名称③

研究生

署名

顺序⑦

成果出处④

获得

年月⑤

查询

信息⑥

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⑨

1







2







3







4







5







 


 

按国家有关保密规定,经审查,本学位论文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经学校审查,本学位论文与授予学位时的原文一致,“代表性成果”等相关材料和数据准确无误、真实可靠,无学术不端和学术失范行为,同意推荐参加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并承担由此材料不真实性问题所带来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

以上特此承诺。

 

                                     单位公章

                                               























 

注:(见下页)

 

 

 

 

 

注:①如按一级学科授予学位或授予学位学科为自设二级学科,“论文涉及的研究方向”可填现有目录内相近二级学科名称。

  ②“代表性成果”限填所有各年度作者攻硕期间及获硕士学位后一年内(截至2019年8月31日)获得的与硕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的成果。可填学术论文、专著、专利、奖励等,但总数不得超过5项,且必须是在规定时间内公开发表(含网络在线发表)或审批的。在规定时间内已录用而未发表的学术论文、已受理而未审批的专利和已公示而无批文的奖励等成果,以及在规定时间外获得的成果一律不计入。请准确填写各项成果的查询信息,确保按此查询信息能查询到该成果,以便于专家评议时核查。

  ③“成果名称”栏,可填写论文题目、专著名称、专利名称、奖励名称等。

  ④“成果出处”栏,可填写刊物名称、出版机构、奖励发放单位等。

  ⑤“获得年月”栏,可填写论文公开发表、专著公开出版、专利授予、奖励获批的具体年月。

  ⑥“查询信息”栏,应填写论文检索号、国际标准书号(ISBN)、专利号、获奖证书号等。填写“检索号”时,若论文被SCI、SSCI、EI、A&HCI等检索,则填写论文检索号;否则填写刊物的出版年期。

  “研究生署名顺序”,以N/M格式填写,N代表研究生本人的署名次序,M代表署名总人数。如果研究生

为通讯作者(学术论文中有明确标注)的,在N后面加(*)。导师是第一作者的,可在N/M后注(导师

一作)。

如2(*)/5,表示该篇学术论文共署名5人,该研究生署名第2且是通讯作者。

  ⑧“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最具有代表性论文的影响因子(索引或数据库名称),该影响因子是

指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所发表论文的影响因子。该论文必须是5项代表性成果中的论文。

如果研究生没有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该项为空。不得填入导师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所发表论文的影响因子。

  ⑨“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以成果取得时的期刊影响因子为准。期刊无影响因子和分区的可不

填该项。

  ⑩ 此表删掉注正反面打印,或一页纸打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