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省级三好研究生、优...
·承德医学院关于聘用研究生助管...
·关于2022级、2023级研...
·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推荐申报2021/202...
·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河北省...
·2023 年省级研究生精品课...
·承德医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到...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当前栏目:首页 > 信息发布
承德医学院硕士研究生2020年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访问次数: 字号:[ ]


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2020年5月20日零时后逐步开放。

一、基础医学调剂条件

1、全日制医学专业(包括西医临床、麻醉、影像、检验等,中医类中医学、针推、中西医等)应往届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西医综合(代码306或学校自命题);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中医综合(代码307或学校自命题)。

3、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医学类学术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4、接受调剂专业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二、临床医学学术学位调剂条件

1、全日制五年及五年以上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包括西医临床、检验等)应往届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西医综合(代码306或学校自命题)。

3、检验等只能够申请和本科专业一致的硕士二级学科专业,不可以跨专业申请。

4、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医学类学术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5、接受调剂专业以研招网开通时所开放的报名专业为准。

三、临床医学专业学位调剂条件

1、符合我校2020年招生章程中报考条件。

2、全日制医学本科西医临床专业(包括西医临床、检验等)应往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必须取得医学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本科课程成绩必须达到能够取得医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要求。

3、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代码306)。

4、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5、本科为检验医学的考生必须为五年本科医学专业应往届毕业生,不接收专接本考生的报考,且只能够申请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不可以跨专业申请。

6、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医学类专业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7、临床医学专业专接本考生只能申报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位一级学科下设的全科医学二级学科,其余临床专业学位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不可申请

8、接受调剂考生报考的培养基地为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邯郸市中心医院。

9、接受调剂专业以研招网开通时所开放的报名专业为准。

以下情况不可申请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如隐瞒情况申请,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正在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生、录取为规范化培训学生未报到者、规培中途退出者。

2、专接本考生,专科和本科专业不一致的考生。

3、一志愿为临床学术学位专业的考生。

4、农村免费定向生。

5、本科麻醉、影像、检验、康复等专业为四年颁发理学学士学位者。

四、中药学调剂条件

1、全日制药学类、中医类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药学综合或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学校自命题的药学业务课。

3、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医学类学术学位(申请代码为100800的中药学术学位)或医学类专业学位(申请代码为105600的中药学专业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五、应用心理专业学位调剂条件

1、全日制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心理学综合,或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学校自命题的心理学业务课,或英语(二)、思想政治理论、心理学综合,或英语(二)、思想政治理论和学校自命题的心理学业务课。

3、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六、医学生物工程学术学位调剂条件

1、全日制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或(二)、思想政治理论、数学(一)或(二)、业务课。

3、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20年硕士研究生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