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省级三好研究生、优...
·承德医学院关于聘用研究生助管...
·关于2022级、2023级研...
·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推荐申报2021/202...
·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河北省...
·2023 年省级研究生精品课...
·承德医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22年同等学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到...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当前栏目:首页 > 培养管理
关于承德医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上交毕业(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二级学院(系、医院)、2016级研究生:

     根据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定,下列材料于320日前需提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

     1.学位论文电子版重命名为“学号姓名”,电子版内容不包含论文封面和致谢,按照201812月毕业生大会ppt盲审论文纸质版要求,另做封面附于论文第一页,317日前发至邮箱cdyxyyjsxy@126.com进行论文查重,查重合格的研究生论文不能再做修改,查重不合格的研究生需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2日内重新提交论文查重合格后方可盲审。学位论文纸质版的提交另行通知,请先不要打印。

     2.承德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提交论文审批表

     3.论文工作情况表

     4.公开发表的论文:

     1)如论文已见刊须上交发表论文复印件,复印件包括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和正文,并于封面醒目处注明学号姓名,导师签字

     2)如论文未见刊须上交发票复印件、录用通知复印件、论文清样(没有清样的提交论文稿件),注明学号姓名,导师于复印件空白处签字

     3)仅发表一篇论文且发表于承德医学院学报未见刊者需填写附件1,发至邮箱32568666@qq.com

     4)发表论文原件核对无误后研究生取回

     5.学术活动统计表

     6.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等退回修改的材料

      7. 中药学和护理专硕须提交专业实践报告或实践考核手册

      学位论文格式严格按照下发的《毕业研究生论文撰写及论文答辩有关材料》撰写。临床专硕论文字数不少于8000字,护理专硕论文字数不少于10000字,其余专业论文字数不少于20000字。请各位导师认真对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进行修改,并核查论文格式。二级学院(系、医院)须对研究生提交的毕业论文等材料进行审核,符合要求后方可提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

      因研究生人数较多,材料实行错峰上交,校本部、市医院研究生319日上交纸质材料,附属医院研究生320日上交。外地研究生材料务必于21日前上交(如邮寄,寄给同学代交)。

     研究生如不能按期提交毕业论文、公开发表论文或发票、录用通知等相关证明,根据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定该研究生不能进行本年度学位论文盲审及答辩,延期1年毕业。

 

 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192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