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毕业研究生学业...
·关于承德医学院2019届校级...
·关于2017级、2018级研...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承德医学院2018届校级...
·关于2015级毕业研究生学业...
·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2012年临床医学各专业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
·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当前栏目:首页 > 党团管理
研究生学院中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0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认真按照校党委要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文件规定和要求,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学院中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广泛交流意见,相互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学习和科研的实际成果。会中共分4项议程:一是由田欣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二是开展党支部支部委员田欣、徐雅雯、董雪珊进行自评与互评;三是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四是由田欣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参会党员郑重表态:这次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将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扎实抓好整改。三是不断提高为学生服务意识。四是全力推动当前工作。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工作、促落实,以实际行动为研究生学院中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