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毕业研究生学业...
·关于承德医学院2019届校级...
·关于2017级、2018级研...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承德医学院2018届校级...
·关于2015级毕业研究生学业...
·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2012年临床医学各专业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
·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当前栏目:首页 > 党团管理
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2月4日下午4点,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沧州市人民医院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培训基地第二示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吕盼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书记对各年级党员近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大概的了解与关心。会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同时在各党员中展开了热烈讨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主持人对这次的学习进行总结并对各党员提出了几点深切希冀:政治立场坚定,时刻警醒;在思想上以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行为规范;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定信念,提高修养;认真工作,对工作负责;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承认错误;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成为各党员的思想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