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毕业研究生学业...
·关于承德医学院2019届校级...
·关于2017级、2018级研...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
·关于承德医学院2018届校级...
·关于2015级毕业研究生学业...
·承德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
·毕业生违约申请审批单
·承德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2012年临床医学各专业研究...
·承德医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
·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当前栏目:首页 > 党团管理
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要求。2019年12月3日,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使会议达到预期效果,根据文件要求,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重要法规等内容。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意见,并通过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群众对党小组的意见。
    会中,党支部书记周笑同志要求支委会及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从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时,每位党员就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上指出问题和不足,互相开诚布公地进行反思批评,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按照要求比例评出5名优秀党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